计划10月底竣工通车 青岛市北区宁海路正加快建设

2021-08-31 12:06: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市北区宁海路附近看到,宁海路正加快施工,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线铺设。

  记者了解到,宁海路南起登州路,北至辽宁路,其中一侧主体是青啤的厂区,每年夏季,市北区登州路啤酒街游客聚集,经常会出现道路拥堵难行的问题。为彻底改变这一现状并结合中粮大悦城项目建设,市北区计划拓宽宁海路,新建青啤路。该项目已于7月中旬开工建设,计划10月底竣工通车。

  据悉,宁海路道路长度为419米,现状道路红线宽9-11米不等,其中,车行道宽约7-8米,东侧人行道宽约3米,西侧无人行道,双向两车道。改建后道路红线宽20米,其中车行道宽16米,两侧各2米人行道,双向四车道。道路改建后,既能满足中粮大悦城开发项目配套管线接入,又能改善周边居民生活和出行条件,有效缓解啤酒街拥堵问题。

初审编辑:韩中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