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复!环城北路明年年底完工 城阳四中南侧教育用地规划!

2021-08-21 09:1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伟 青岛报道

8月20日,记者从城阳政务网了解到,环城北路明年年底完工,城阳四中南侧空地规划为学校和居住用地,还有其他民生相关咨询得到了有关部门答复。

墨水河路通车问题

市民卫先生咨询,墨水河路这条路什么时候能通车?  

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答复,墨水河大桥工程项目于2021年1月12日由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青岛市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发布通告,该项目工期为2021年2月21日至2022年6月21日封闭施工。 


关于明阳路打通及环城北路优化的咨询

市民刘先生咨询,明阳路至双利城央府小区路段打通是否会按计划进行,其次环城北路优化工程何时进场开始?

城阳街道答复,明阳路正在进行施工建设,西段连接环城北路和德阳路,城阳街道将督促施工单位确保双利交房前道路投入使用。东段为城阳村社区安置区内部现状道路,因规划新建的明阳路离实验幼儿园出入口、社区居民楼较近,考虑到交通拥堵、安全等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协调中。

城阳市政投资集团答复,关于环城北路优化问题,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建设工期为一年半,计划明年年底完工。


城阳街道中心幼儿园东田分园的开学时间

市民于女士咨询,城阳街道中心幼儿园东田分园今年9月1号是否可以正常开学?
城阳区教育体育局答复,城阳区街道中心幼儿园东田分园计划于10月份完成幼儿园各项准备工作并开园。幼儿园在开园前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空气质量检测,待各项检测结果合格后,确定开园时间并及时通知家长,请家长耐心等待。若有其他疑问,建议直接拨打电话87863675与教委办进行沟通。


城阳四中南侧空地

市民刘先生咨询,文阳路北侧,靖城路西侧,城阳四中南侧那块空地是教育用地吗?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城阳街道答复,根据该片区控规,四中南侧规划为学校和居住用地,具体可以查询青岛市规划局网站控规公示。关于学校建设问题,经区教育体育局落实,在城阳四中南侧留有一处24班小学教育用地,暂无建设计划。后期将根据相关条件及周边适龄子女入学需求择机建设。如有未尽事宜,建议直接拨打区教育体育局基建办电话87868249进行咨询。


赵村经济适用房交付时间

有市民咨询,赵村社区经济适用房几月几号才能交房?

流亭街道答复,建筑主体约6月完成,配套设施齐全7-8月完成并达到综合验收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