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醒!胶东机场转场后 这些客运线路有变化

2021-08-11 16:5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11日,记者从青岛机场集团获悉,受疫情以及线路手续办理影响,8月12日胶东机场转场后,从胶东机场发往省内的客运线路调整运行计划。

  8月12日开通运行线路13条,分别是:青岛机场至日照;青岛机场至潍坊;青岛机场至寿光;青岛机场至高密;青岛机场至乳山、文登、荣成;青岛机场至诸城;青岛机场至临淄、淄博;青岛机场至东营;青岛机场至威海;青岛机场至莱西。

  受烟台疫情影响,暂停线路6条。分别是:青岛机场至招远、龙口;青岛机场至烟台;青岛机场至莱阳;青岛机场至莱州;青岛机场至海阳。

  线路手续未办理完毕暂不开通4条。分别是:青岛机场至临沂;青岛机场至滨州;青岛机场至青州;青岛机场至平度。

  另外,因市政道路施工,8月12日起,青岛机场浮山后城市候机厅(劲松七路217号)暂时调整至海尔路17号多悦酒店,机场快线售票乘车均在多悦酒店院内。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详情可咨询0532—848067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