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山东省设立首个“青少年禁毒教育展馆”

2021-08-12 10:48: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雅 见习记者 杨晓彤 青岛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青岛市李沧区禁毒大队获悉,“青少年禁毒教育展馆”是山东省第一所规范化的校园禁毒教育展馆,基地位于李沧区虎山路,展馆的设立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扎实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毒品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禁毒知识竞赛、仿真毒品展示、多媒体禁毒宣传片播放等形式,让更多青少年接受禁毒教育,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美好校园环境。

  下一步,李沧区禁毒大队还将继续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使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更深、更快的走进家庭、走进社区,推动社会整体抵制毒品氛围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