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配售301套!市北区2021年第一批产权型人才住房公开配售

2021-08-09 10:16:04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洁 青岛报道

  人才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最大动能,是城市发展最深厚的底蕴,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动力就在于城市对于人才的吸引力,近日,记者从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获悉,2021年市北区第一批产权型人才住房将进行公开配售。

  据悉,此次参与公开配售的项目包括华能郡府项目、碧桂园云境顶目、金地锦宸和青特星城。其中金地锦宸此次配售262套,总配售301套。

  此次公开配售房源面向市北区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含驻地中央、省属单位)、行政机关以及驻区医院和学校引进的各类人才,配售将按照申请登记、单位初审、评分排序、补正复核、查重公示、选房公告、轮候选房等流程进行。

  各项目看房地点和咨询电话

  1. 华能郡府项目

  看房地点:开化路与宣化路交叉口东南角华能郡府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81882777

  2.碧桂园云境项目

  看房地点:金华支路14号碧桂园云境售楼处

  咨询电话:13335001237

  3. 金地锦宸项目

  看房地点:华阳路与安丘路交叉口金地锦宸售楼处

  咨询电话:0532-81798999

  4. 青特星城项目

  看房地点:黑龙江南路286号青特星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1866942913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