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母亲节 这些青岛人打车免费

2021-05-06 17:2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母亲节来临之际,城运控股交运集团温馨的士公司再次发起“芬芳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义运活动。5月9日母亲节当天,70岁以上的母亲在子女陪同下搭乘悬挂有“芬芳五月 感恩母亲”标识牌的温馨的士,均可享受市南、市北、李沧三区的免费乘车服务。

  “每年母亲节,我们的出租车驾驶员都会用自己的特有方式来向母亲们表达爱与敬意,这已经是我们开展母亲节义运活动的第十个年头。” 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们坦然的接受着母亲的爱与付出,也应该在母亲的节日给予母亲关心和陪伴,“这次活动,我们特别强调了子女‘陪同母亲’这一活动主题,也是在用这种方式提醒大家,在母亲节这样一个节日,能够停下自己忙碌的脚步,抽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母亲,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子女的关爱,让年迈的母亲在陪伴中欢度节日。”

  据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车辆,是来自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敬老的士”车队,所有活动车辆均在前风挡玻璃窗前放置有“芬芳五月 感恩母亲”的活动标识牌,方便乘车人辨识。所有参与活动的驾驶员均通过驾驶技术、服务态度及车辆安全状况等方面的严格把关,将为乘车的母亲们提供舒适、优质的服务,同时,公司将严格落实防疫消毒举措,在欢乐出行的同时保障乘客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