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青岛西海岸这些路段完成隐患整改

2021-03-18 17:0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青岛开发区交警全力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结合近期道路交通流量和安全情况,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道路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摸排和梳理,对前期排查出的3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制定整改工作计划,目前已完成相关整改工作。

  3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1、红柳河路(龙泉赵家路段),隐患原因:路口标线缺失;整改措施:施划导向箭头、停止线、人行横道线等交通标线。

  2、红柳河路(敦煌山路段),隐患原因:路口标线缺失;整改措施:施划导向箭头、停止线、人行横道线等交通标线。

  3、红柳河路(庆阳山路段),隐患原因:路口标线缺失;整改措施:施划导向箭头、停止线、人行横道线等交通标线。

  同时,开发区交警还曝光了两家高风险隐患运输企业:青岛千百年物流有限公司不配合开展工作,名下5辆重点车辆中有4辆逾期未检验;青岛腾龙物流有限公司逾期未检验车辆较多,且脱离中队监管去向不明。目前,开发区交警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抄告其他主管部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