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博士后制度建立实施35周年系列活动在青举办

2020-11-18 09:3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青 青岛报道

  11月18日上午9:00,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青岛系列活动在青岛市国际会议中心启动。

  据悉,活动主要包括四项内容,一是举行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颁奖典礼,二是举行山东省胶东经济圈博士后平台协作“1+5”联盟签约仪式,三是举办2020年“博新计划”创新创业青岛峰会,四是举办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

  其中,“博新计划”创新创业(青岛)峰会将邀请来自全国的200多位国家“博新计划”人才与省内50家高新技术企业对接洽谈,共话发展机遇,共商创业合作;胶东经济圈博士后平台协作联盟签约仪式胶东经济圈5市将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共同签署“1+5”博士后联盟框架协议,加快构建高效有序的合作机制、协同落实机制,推动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率先在胶东5市实现资源共享、融合贯通;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将现场展示山东省、青岛市博士后工作成果,现场展示部分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并洽谈合作,演示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交易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