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执法队员为民服务 好人好事蔚然成风

2023-06-06 14: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苗苗

  大众网记者 彭苗苗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海中队执法队员和往常一样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在巡查至凤凰社区北门时,发现一男子躺在马路边,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三人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走近后闻到该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浓浓酒气,鞋子掉落在马路上。为避免发生意外,三人立即放置路障锥形桶,疏散人群,维护现场秩序。

  队员们试图叫醒该男子,经过一番尝试,该男子依然没有清醒的意识,因此队员们无法核实其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为保证该醉酒男子安全,队员立即致电民警说明情况,并一直守护在现场。没过多久,滨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处理,并通知家人接回。

  滨海执法中队全体队员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树立公仆意识,时刻把群众安危和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