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到家:市南区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开展“暖南诉办”平台宣传活动

2023-03-27 13:4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璐 青岛报道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金门路街道以“主动服务”为工作抓手,通过开展“民情大走访”等工作,倾听居民诉求、了解居民意愿,力争将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坎儿上。近日,为进一步让居民了解、使用“暖南诉办”“12345政务热线”等群众诉求办理平台,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各社区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手把手教群众使用平台,进一步“送”服务上门。

  近日,市南区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组织开展“人人宣传 服务到家”行动,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全员参与,多渠道宣传,持续推广“暖南诉办”等群众诉求解决平台。

  “我们的志愿者大姐们在每天巡逻途中,不厌其烦地向居民展示并指导大家关注和使用‘暖南诉办’;网格员同志们常态化进小区巡察,遇到人多的地方就凑上前去聊天,了解居民朋友们存在哪些困扰,指导大家用‘暖南诉办’反映诉求。”银川西路社区工作人员说,“对在平台上反映过问题的居民,我们挨家挨户敲门回访,了解大家对办理情况的满意度。”

  “暖南诉办”是市南区听取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的为民服务平台。请您关注公众号,随时提出意见和诉求,我们将第一时间办理并及时向您反馈。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王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