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暨中考誓师大会活动

2023-03-17 15: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青岛报道

春风携暖意,家校聚合力。3月16日,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家长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上午来自七八年级的三百余名家长走进校园、深入课堂,与师生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课堂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也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学习阵地。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家长们纷纷走进课堂,沉浸式体验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学校还特邀家长走上讲台给孩子们开讲,有的带来法治宣讲,有的普及动物疫病的防治知识,有的和孩子们一起成为朗读者,传授孩子们如何培养好习惯的方法。

随后,家长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从教学楼走过操场,来到宿舍,又进入食堂,食堂班长对食堂设施、准备工序、卫生消杀、食材处理等逐一讲解,带领家长们深入后厨近距离参观,让家长们对食品安全放心,最后家长们在餐厅和孩子们共进午餐。

下午,九年级家长代表与学生一起参加了中考誓师大会,副校长卢桂华致开幕词,鼓励学子要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博学笃行的精神,潜心钻研的意志,求真务实的态度成就中考的圆满,一番讲话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学子们用铮铮的誓言来向中考发出挑战,之后的励志演讲让誓师大会热血澎湃。

家校合力,共促成长。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全方位了解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坚定了携手共育优秀实初学子的决心,相信勠力同心,必会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