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西海岸文旅发布”荣获“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项

2023-02-08 14: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晖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西海岸文旅发布”在“青岛网络盛典——青岛市2022年度网络优秀评选项目”中荣获“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项,是青岛市唯一获得此奖项的文旅类政务新媒体、青岛西海岸新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政务新媒体。

  据悉,“西海岸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旨在服务市民游客,推广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扩大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影响力,搭建与市民游客的交流平台。微信公众号2022年共发布1096篇推文,截至目前共有粉丝26万余人,实行“全年无休”的更新机制,敏锐地捕捉时下热点、新闻点与新区文化和旅游相融合,推送内容有创意、有特色、有效果。西海岸文旅发布凭借优质内容的输出,已成为一份青岛西海岸新区实实在在的旅游宝典。

初审编辑:王晓彤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