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八大湖中队:新春送温暖 彰显柔性执法新举措

2023-01-29 08:4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璐 青岛报道

  近期,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工地及餐饮场所进行了一次年前的安全生产及环保措施大检查。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检查执法中队以送福字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彰显柔性执法新理念。

  执法队员先后来到了永嘉路停车场工地、八号地块和大铭源饭店等重点区域,向负责人赠送了新春福字和对联,执法人员一边讲解相关政策,一边向相关人员发放宣传材料,确保落实安全生产,落实环保措施到位。

  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执法中队中队长王强表示,中队将继续秉持柔性执法理念,积极在执法方式方法上推陈出新,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全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让八大湖辖区成为居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