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企业融资策略及落地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2-09-23 17: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京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逄湘云 刘萍萍 青岛报道

  9月2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企业融资策略及落地培训会在中国广电·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新经济创新加速营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产业联合会、青岛海发产业园区运营公司、开来资本等联合举办。西海岸新区20余家新经济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投资近百家的专业金融证券律师、天使投资人、开来资本副总裁、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政府金融投资顾问王允准带来了中小企业股权融资培训课程;青岛银行科技支行副行长兰信宏带来了针对中小企业信贷产品的培训课;诚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企业法律顾问中心主任高松带来了新经济企业的常见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课程;山东省5G高新视频创新创业共同体项目负责人郝永鹏带来了海发广电传媒科技——山东省5G高新视频创新创业共同体政策宣讲。课程干货满满,倍受现场嘉宾好评。

  此次活动为新经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投融资问题提供了有效解决途径,切实地为新经济企业提供优质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和上市辅导等企业服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新经济企业的资本意识。未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产业联合会将继续开拓新方向,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课程,帮助新经济企业解答发展中遇到的疑惑,为新区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董宇翔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