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携手共建医联体 同心合作促发展

2022-09-23 15: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冷楠楠 通讯员 林岐峰 青岛报道

  9月20日上午,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等4家平度医疗机构与青岛市市立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光对平度市医疗机构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可以努力运用好医联体平台,相互学习,弥补各自短板,助力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仪式现场

  青岛市立医院党委书记杨九龙表示,医联体的成立,能够有效推进全市转诊网络建设,建立和完善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和转诊的绿色通道。更有利于各单位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好本区域技术引领作用,逐步实现医疗卫生资源贯通,努力推动城市医联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医联体共建框架协议,并为医联体共建单位授牌。

  医联共建手牵手,能力提升惠民生。本次医疗联合体的正式签约,为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与青岛市市立医院深度合作共赢、互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原则正式展开合作,推动医院全面协调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