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建面110036.42㎡ 欢乐滨海城片区SF1001-0906地块最新规划方案发布

2022-09-23 15: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欧阳继潇 青岛报道

  2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片区SF1001-0906地块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的通告。该项目位于市北区胶州湾海岸线以东、环湾路以西、瑞湖路以南、规划长沙路延长线以北,由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承建。

  通知显示,项目位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瑞湖路以南,规划长沙路延长线以北,紧邻跨国企业总部集聚区、钢研项目等新兴科技产业园区。规划方案采用组团布局、人车分流、协调统一、高低,错落的设计理念,确保与周边产业园区和现状建筑在城市设计上协调一致。共同建设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宜业宜居的新型产业园区和富有地方特色的人文居住社区。

  项目各楼座、对周边现状建筑、对相邻地块后期规划建筑均满足现行日照规范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