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群策群力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项视察安置区建设

2022-09-23 14: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尊宝 董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尊宝 见习记者 董倩倩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组织部分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辖区村庄改造回迁安置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隐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新华,隐珠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高鲁东,隐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陈洪波参加活动。

  代表和委员们首先来到隐珠街道孙家滩安置区现场视察小区的建设,详细了解安置区的周边配套、物业管理等情况,并观摩孙家滩安置区展馆,对安置区的环境设施和浓厚人文气息表示肯定。随后,代表和委员们来到隐珠街道董家庄安置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和工程进度,针对居民关心的户型设计、车位数量等事项,逐一向现场负责人询问实际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和委员们到街道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王新华详细汇报了街道今年以来在经济发展、城市环境提升、社会治理、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街道将继续以作风能力提升为抓手,精准把脉,找准瓶颈,持续推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加快激发区域活力,深挖资源潜力,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承载力和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代表和委员们对街道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对街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鲁东、陈洪波分别对下一步的视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隐珠街道将积极谋划好、实施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把村改安置区建设作为最紧要的民生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齐抓并重,转作风,强能力,勇担当,争一流,持续加快城市更新进程,奋力开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董宇翔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