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开展“e+亲”职工读书交流分享会

2022-09-23 11: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群 青岛报道 

国庆来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开展了“e+亲”职工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促进广大职工在交流分享中进一步增进感情、增长见识、提高阅读水平。 

在公司总部,职工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书籍,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讨论各自的观点,畅谈自己的感悟。在项目一线,青岛金能化学PDH二期、潍坊亚星二期项目的一线职工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工会“e+亲”的理念,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精神文明素养,营造重视读书并坚持读书的良好氛围,落实“一家人,一家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