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平度市首届全民篮球联赛开幕式

2022-08-17 10: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尚超 夏倩 青岛报道

活动现场

  近日,平度市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平度市首届全民篮球联赛开幕式。此次活动,贯彻实施《平度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掀起平度市全民健身新高潮。

  平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生辉,平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安平,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辉,平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酉逢,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李永晓,国信(平度)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彦杰,以及各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20支队伍有序入场。入场后,现场所有人员起立肃唱国歌。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辉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辉致欢迎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平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生辉宣布比赛开始

  平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生辉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篮球比赛揭幕战正式开始。

生辉开球

  赛场上,首战双方球员们士气高昂,你追我赶,每球必争,联防、挡拆、抢断、急停跳投、突破上篮等战术运用娴熟,打出了绝佳的攻防配合,场面十分激烈。欢乐而紧张的氛围始终弥漫在球场上,在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中,观众们热情高涨,用呐喊声和鼓掌声为球员们加油,喝彩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全市市直部门、镇(街道)、各企业单位工会范围内举办的2022年平度市第一届全民篮球联赛(男子)。比赛将深入推进新形势下职工体育建设,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活动也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推动平度市群众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让全民健身成为新时代新风尚新样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