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海临风——周仕超油画作品展

2022-08-06 20: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雅 青岛报道

  8月6日,由Elite Art艺术中心所承办的“凭海临风——周仕超油画作品展”于青岛海信广场5F艺术中心隆重开幕。被欧洲艺术界冠以“来自东方的色彩大师”称号的周仕超老师此次以“凭海临风”为画展主题,展出了近年来一部分关于色彩及油画的灵感与创作,展览持续至10月24日,邀请到海信广场钻卡会员以及各位贵宾参加展览。

  此次展览以“海”为主题,围绕着青岛这座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在周老师的理念中,大海总是在不断地变化和奔涌着,令人倍感亲切又心生敬畏,从小生活在这片富有温暖、人情味的水土中,在他的心里填满了浓浓的思乡之情。正是带着这份感情,周老师回到了青岛,希望为近几年正在重视推广和发展的“时尚之都”青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能将自己最浓厚的一笔色彩画向自己所热爱的地方。

  周仕超作为一个对色彩具有高感知力的画家,所呈现出的每一幅画都足够表达他的情绪,并牵动观者的心。一直追求创作风格的多样性的他打破了客观形象的束缚,摒弃了客观的“像”追求主观的真实。之所以很少被大众单纯地所定义为现实主义或抽象主义,是因为他从内到外部世界所获得的情感,使他的表现形式更加虚幻化。在此可以跟随着周老师的步伐,从巷中幽静的丁香到日落时分的海滩;从一片蔚蓝的大海到岸边安静的渔船;为大海谱写一篇激昂的乐章。

  本次展出画作均不设置标题,旨为让观者参与到创作里,根据自身的阅历、认识、或是一种修养产生一种再创作的方式,沉浸到如梦似幻的色彩梦境中。

  揭幕仪式上,Elite Art 艺术中心以其独具风格的艺术理念及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团队的深厚的功底呈现给观者最佳的视觉体验。期间为到场嘉宾提供茶歇服务,在艺术与美酒的美妙碰撞中拉开帷幕。

  慧特艺术副总何丹上台致辞发言,随后周老师与主持人一起展开精彩访谈,与嘉宾们深入探讨艺术背景及绘画风格,共同赏析艺术画作。

  Elite Art艺术中心将定期举办潮玩展、精选设计师作品展等极具丰富生活的艺术展览。为公众呈现唯美且具有收藏价值的当代艺术与大师设计。艺术中心也将以海信广场为平台,邀请各界艺术家举办展览活动,连接生活与艺术的通道,为城市品牌和区域文化发展,尽其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