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云山镇举行德辰教育基金会成立暨2022届优秀毕业生典礼

2022-08-06 19: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尚超 通讯员 刘欣欣 青岛报道

  8月6日上午,平度市云山镇党委政府在云山中学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德辰教育基金会成立暨2022届优秀毕业生典礼。

  大会开始之前,受表彰学生给父母佩戴红花——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的培育之恩,感谢父母的关爱之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德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磊致辞,“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基金会的成立,是云山镇党委政府对我们从事教育公益活动的肯定和认可,也为情系教育、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提供一个支持教育平台。”同时杨磊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e10ee81641706a1bbb8b575762d5418b.jpg颁发聘书

  平度市云山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袁永军和德辰教育基金会发起人潘长集向德辰教育基金理事会赠送锦旗。

  平度市云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戴洪青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德辰教育基金会的董事们表示由衷的谢意。

b9e329b22dcaaa7e1610dc3aa888d2e5.jpg赠送锦旗

  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李显兵、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成海共同为云山德辰教育基金会揭牌。李显兵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云山中学始终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根本追求,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保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励志让云山中学成为平度市农村中学教育的一面旗帜,同时还要求同学、家长们和党委政府、学校、村庄等齐心合力,努力开创云山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2d9f357d35df10ea339e7f796449834a.jpg揭牌仪式

  “感谢云山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德辰教育基金对孩子的鼓励,让我们做出了留在云山中学的正确选择,让孩子在云山中学上学,我们放心。”优秀学生家长代表说道。优秀学生代表彭永楠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最后,刘成海宣读了《关于表彰云山镇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且举行了颁奖仪式。

0d0d7c16a56ff9c6b35d84e9cf967621.jpg颁奖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云山镇走在了全市前列。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的大会,也是一次总结的大会,又是一次动员的大会,更是一次加油的大会。云山镇教育工作者将站在新起点,瞄准大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建功平度,谱写云山教育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