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交警大队举行2022年上半年度退休民警荣休仪式

2022-07-04 12:2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周佳宜 青岛报道

  光辉从警路,峥嵘岁月情。6月30日下午,交警市南大队为6名光荣退休民警举办2022年上半年度退休民警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市南大队大队长徐强、教导员梁宏安代表大队对光荣退休的6名荣休民警佩颁授荣誉绶带,敬献鲜花。随后,6名荣休民警敞开心扉,畅谈从警生涯的感想体会,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与参会民辅警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各单位参会民辅警向荣休民警汲取宝贵经验的同时,送上祝福,一同回忆曾经的战斗时光、难忘历程,畅叙战友之情。

  仪式中,市南大队大队长徐强代表大队党总支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向光荣退休的战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荣休民警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爱岗敬业,为公安交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市南交警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馨的港湾,欢迎战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建言献策,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岛交管事业的发展和壮大,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仪式最后,全体在场民辅警起立,向6名光荣退休民警敬礼。

  荣休仪式的举行切实增强了广大退休民警的职业荣誉感、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凝聚警心,加强了交警队伍建设,培育了“家文化”的理念,不断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