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奔跑,开启少海缤纷盛夏!2022胶州少海湿地环湖跑开跑

2022-07-04 12: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7月2日上午8时30分,由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指导,胶州市体育总会、胶州市马拉松协会协办的少海"体彩杯"·海尔·青岛马拉松系列赛—2022胶州少海湿地环湖跑正式开跑。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冬泉;胶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光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赛事开跑发令。

  在十公里的赛道中,青马精英跑者、不断挑战自我的跑友再次汇聚在十公里的赛道中,刷新PB、创造新的记录,2022年少海夏日,正在见证这些奇迹的诞生。

  在家庭跑中,大手拉小手,乘着夏日微风,孩子们兴趣高涨,沉浸于新奇的事物、交友嬉闹、在一段被奇思妙想所赋予独特意义的赛道中展开激烈角逐。金色的暖阳下满是蓬勃朝气与活力。与纯真的笑容相比,完赛成绩已然不是那么重要了。

  “2022胶州少海湿地环湖跑”的成功举办,凸显了胶州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和不断提高的综合管理能力。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保障了比赛井然有序地顺利进行。近千名市民游客自发来到赛道两侧,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火热的氛围和强力的后勤保障,也为选手们刷新个人PB、创造赛事佳绩提供了可能。经过一番激烈角逐,A2501号选手孟帅以30:34的成绩获得男子“十公里”冠军,B1311号选手林丽萍以36:36的成绩获得女子“十公里”冠军。

  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公维国等领导分别出席了“十公里”与“幸运抽奖活动”颁奖仪式。

  城在脚下量,人在画中跑。虽然是新兴崛起的城市马拉松赛,但胶州天然的资源禀赋和市民的文明素养,使得胶州有潜力成为全新理念路跑等体育项目的孵化地。随着胶州未来体育盛会的开展,势必将城市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推向新的高地。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