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来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开展甲状腺疾病多学科义诊活动

2022-05-23 17: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了解到,在“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到来之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与5月25日开展甲状腺疾病多学科义诊活动。

  甲状腺疾病属于临床常见的内分泌系统疾病,包括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炎、甲状腺良恶性结节等。甲状腺疾病在人群中的发病率高,对身体机能影响大,需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规范诊疗。

  为了提高全球居民的甲状腺健康意识,国际甲状腺联盟(Thyroid Federation International)发起了全球范围内的甲状腺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自2007年起,选定5月25日为“世界甲状腺日”,自2009年起,选定每年的5月25日所在的周为“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今年“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的主题是“呵护甲状腺,关爱女性健康”。

  在“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到来之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开展甲状腺疾病多学科义诊活动,详情如下:

  义诊时间地点

  义诊时间:2022年5月25日 下午1:30—4:30

  义诊地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急诊三楼 健康管理中心

  义诊内容

  1、多学科专家免费看诊

  2、前50名患者免费行甲状腺超声检查

  参与义诊科室

  内分泌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超声科等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