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复!2022年城阳区招生政策约5月中旬发布 白云山中路南侧有居住用地规划

2022-05-13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伟 青岛报道

5月13日,记者从城阳政务网了解到,2022年城阳区招生政策约5月中旬发布,白云山中路南侧有居住用地规划,还有其他民生相关咨询得到了有关部门答复。 

2022年城阳区招生政策约5月中旬发布

市民郭先生咨询2022年城阳区小学生报名何时开始。

城阳区教育体育局落实,2022年城阳区招生政策约5月中旬发布,6月初网上报名,家长可关注城阳教育微信公众号。区实验二小和国城小学报名时间按照全区统一时间进行报名,招生范围未变。如有疑问,您可以直接拨打区教育体育局电话0532-87868296咨询反映。

王沙路大中修工程计划工期至6月30日

有市民咨询,王沙路安乐社区路段到瑞云社区路段的道路修缮进度。

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答复,王沙路大中修工程,建设方为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范围为城阳区段。该路施工计划工期为2021年9月至2022年6月30日。根据道路技术规范,该路已达到道路设计使用年限且路面进行过多次修补。经专家研论证,该路需要大中修改造。根据道路总体规划,2024年至2025年该路要进行拓宽改造,现在不修的部分是根据道路拓宽规划,避免在拓宽改造中重复施工造成浪费。另,关于法海寺附近道路问题,经夏庄街道落实,目前,社区暂未有修缮法海寺西边紧邻道路的计划,下一步将对接相关部门落实资金用于修路。

白云山中路南侧有居住用地规划

市民张先生咨询白云山中路南侧,翠城路东西两侧空地规划。

城阳街道答复,翠城路东西两侧的空地分别为居住用地和体育用地,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拍挂时间为准。

流亭街道西后楼社区北侧有体育用地规划

市民吴先生咨询白沙湾片区是否有体育用地规划。

流亭街道答复,该片区规划有体育用地,位于西后楼社区北侧,下步将适时启动。


初审编辑:张茜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