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这4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路口完成整改

2022-05-13 09: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栾心龙 青岛报道

  5月12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岛城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推进隐患道路点段排查整改工作。其中,按照隐患排查工作要求,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对前期排查出的位于崂山交警辖区的4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口,制定整改工作计划,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青岛交警部门将定期对社会发布隐患道路点段的排查整改情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4处完成整改的交通安全隐患路口:

  1、何家村中路何家集,隐患原因:占路经营;整改措施:退集还路。

  2、王沙公路东台集,隐患原因:占路经营;整改措施:退集还路。

  3、江家土寨幼儿园处,隐患原因:学校标志安装位置不合理;整改措施:移动学校标志。

  4、滨海大道何家路口,隐患原因:有人在此处私自铺设钢板,破坏设施;整改措施:清除钢板。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