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召开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

2021-11-30 19:5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国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国龙 青岛报道

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

  11月30日下午,平度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在平度市民中心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平度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

  会议上,平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安平汇报2020年平度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改革重点任务,汇报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情况和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等。“以推动平度市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为目标,深入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将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真正落实落地。”王安平说。

  平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富军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们要深刻认识这项改革,不断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到了啃硬骨头涉险滩、向纵深推进的紧要关头,必须紧紧盯住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集中攻坚、强力突破,推动改革走深走实。”王富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