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云上打卡最美海岸线丨褐藻变特效药 青岛崂山“蓝色药库”的宝贝们

2021-11-25 13:54:22 来源: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11月25日,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青岛崂山融媒、青岛西海岸融媒、烟台芝罘融媒、日照东港融媒、东营广播电视台、荣成融媒等多家融媒编辑记者推出云上打卡最美海岸线“连麦”直播,现场分享山东海洋故事,聚焦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山东省紧紧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目标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全面回顾山东沿海各市在经略海洋特别是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的重大成就,11月25日-27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省内各市各网站和新媒体客户端协办的“云上打卡最美海岸线”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大海里各种资源十分丰富,更是一座医药宝库。位于青岛崂山的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正在以目前所发现的近4万个海洋天然产物为基础,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优质项目纳入“蓝色药库”开发,一起跟着青岛崂山融媒记者刘语心看看“蓝色药库”里有什么宝贝。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青岛崂山融媒记者 刘语心 王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