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宣传!平度市中南锦宸房地产有限公司被处罚

2021-11-25 09:14: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风 青岛报道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信用中国(山东青岛)了解到,平度市中南锦宸房地产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被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据了解,平度市重庆路中南漫悦湾小区业主反映,小区物业和开发商曾同意1楼业主把门前绿地圈起来作为小院使用,但是近期城管工作人员称属于违建需要拆除,该业主表示购房合同有体现“与1楼连接不计入面积的绿地归1楼住户使用”,认为是开发商虚假宣传。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 经营者不得通过组织虚假交易等方式,帮助其他经营者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平度市中南锦宸房地产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壹佰万元整(¥1000000.00元)。

据资料显示,平度市中南锦宸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9月30日,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以自有资金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