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检察院用心打造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2021-11-25 09:46: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嘉宝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评选表彰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五十家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荣获“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近年来,崂山检察院工会持续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干警凝聚力,激发全院干警以院为家、爱岗敬业的热情,积极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下一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将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争创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争做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青岛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双争”活动 加强职工之家阵地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努力在维护职工、温暖职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