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度市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链企业展播(上)

2021-10-1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尚超

  编者按:

  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山东省平度市经济开发区聚焦主责主业,围绕“2+2+1”现代产业体系和重点龙头企业,进一步建链、延链、强链、补链,加快推动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经济开发区推出产业链企业系列展播,今天推出高端装备产业链企业(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尚超 青岛报道

  青岛淄柴博洋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淄柴博洋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淄柴博洋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300亩,经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批准筹建,青岛市发改委批准设立,是淄柴动力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是国内中速柴油机专业化制造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青岛市船用发动机核心部件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年产柴油机400台以上的综合生产能力。主导产品为L250、N26、ZC270、N28、N330、N350六大系列 360—5292kW 船用柴油机、双燃料发动机,及以此为原动力机的柴油、重油发电机组。产品通过了CCS、BV、ABS、RINA等机构的出厂验证,特别适用于渔船、客货轮、工程船、执法船、军品船、拖轮、近海和内河航运船舶主辅机及陆用电站的原动机。

  青岛中瑞物流器械有限公司

青岛淄柴博洋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中瑞物流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COWIN GLOBAL旗下专门从事物料及产品的储存、周转、运输以及配送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公司。COWIN GLOBAL是物流配送台车、汽车配件周转器具(料架)、通用周转器具(料架)、机场行李车、牛奶物流车、钢托盘、工具车、环保回收器具(箱)、洗衣车、仓储笼、仓储货架钢丝层网等物流设备的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业、邮政物流、环境、干洗和服装、客运和汽车行业。

  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施工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外向型的国际化民营企业,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4422),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以及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各项资质,被列入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参与了胶州国际机场、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和华科技物流小镇、海尔、海信等项目,并与中建、中铁等国内大型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市场,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已取得CE认证(EN1090证书)、国际普通钢结构高等级证书及中国境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并面向全球市场积极探索国际化的发展道路,现产品和施工服务已出口亚洲、非洲、南北美洲、大洋洲、欧洲等地区的80多个国家,并在印度、埃塞俄比亚建立合资公司,与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的客户形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青岛鑫光正海兴钢结构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海兴钢结构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海兴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H钢以及热轧钢、造型类钢构件的生产,是集团不锈钢制作基地,承接集团天沟制作业务。

  青岛鑫光正鸿信达钢结构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鸿信达钢结构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鸿信达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钢结构企业,在门式钢架、相贯线、钢结构重钢、钢结构造型、桥梁、体育馆、石油化工管廊等方面具有较强的设计和制造加工能力,产品出口至全球。

  青岛鑫光正牧业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牧业有限公司

  青岛鑫光正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青岛鑫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与一体化的智能畜牧养殖设备公司。集钢结构+养殖设备、养殖空调、智能环境控制、物联网于一体,为客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养殖解决方案。拥有3个养殖试验基地,总面积1000余亩。其自主研发的蛋鸡笼养设备、肉鸡笼养设备、一体化平养肉鸡系统远销非洲、东南亚、北美洲、大洋洲;家禽养殖设备与新希望六和禽产业BU达成战略合作,养殖设备和养猪一体化项目已与牧原股份、新希望六和、温氏集团、东方希望集团、双胞胎集团、华统集团、石羊股份、智诚股份形成深度合作。

  青岛三利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青岛三利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青岛三利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青岛三利集团,是一家从事电动机设计、制造、销售,以及低压变频器、工业控制器、电气自动化装置、各种传感器、给水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的智能型制造企业。已获得国家专利百余项。其生产的超高效三相异步动机已通过国家节能认证、低碳认证、能效等级认证、3C认证,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食品机械、木工机械、各种机床、发电厂、通风机、泵类等行业。

  青岛三利泵业有限公司

青岛三利泵业有限公司

  青岛三利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青岛三利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各类高效水泵为主的智能型生产制造企业。已申报及授权国家专利近百项。已通过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节能认证、消防泵认证、生产许可等认证。其生产的三利牌水泵经国家泵类检测机构检验和对比试验,效率、噪音、振动等性能达到或超过国际知名泵类品牌,综合技术水平达国际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