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海洋管理保障中心深入开展文明城市联创共建活动

2021-09-28 17:33: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韩兵 青岛报道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9月15日,青岛市海洋管理保障中心“海燕”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张兴雪的带领下,来到共建对象金门路街道大尧社区开展联创共建活动。

  志愿服务队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拔除杂草、清理垃圾、打扫场院,对社区居民楼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深入清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连续劳动三个小时,使居民楼的环境焕然一新,在美化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还带动社区居民积极践行文明新时尚。

  保障中心将联创共建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37名在职党员干部主动注册成为志愿者,目前已开展联创共建活动两次。下一步,青岛市海洋管理保障中心将以每周2次的频率,分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巩固和扩大联创共建成果,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