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公示商品房明码标价销控表 青城辰章项目被通报

2021-09-28 17:10: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风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其中提到青岛恒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青城辰章,未按规定要求在销售现场公示“购房特别提示”,未在销售现场醒目位置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明码标价销控表等,销售信息公示不完整。处理措施:责令限期整改,记入信用档案。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青岛恒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青城辰章,未按规定要求在销售现场公示“购房特别提示”,未在销售现场醒目位置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明码标价销控表等,销售信息公示不完整。

  对此,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如下处理措施:责令限期整改,记入信用档案。

  据资料显示,青岛恒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受托代理房地产销售。

初审编辑:蒋甜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