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敬老爱老 青岛公交“暖行”志愿者进社区为老人理发

2021-09-28 16:52: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国庆节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与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学院路社区北窑股份经济合作社,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敬老美德”专题活动,走进社区为老人理发,切实为老人办实事、解难题。

  9月28日上午8点,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暖行”志愿者提前来到学院路社区北窑股份经济合作社,摆好“摊位”,准备好理发所需物品。8点30分,社区老人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剪发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老人对发型的要求,高超的技术也获得了老人们的认可和点赞。随后,“暖行”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进行按摩,使老人们身心得到放松。针对身体不便、未能到达现场的老人,“暖行”志愿者们还提供上门服务,入户为老人修剪头发。志愿者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感染身边的人,让更多人加入我们,关爱身边老年人,让老人们进一步感受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志愿者高洪国说道。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