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咖啡艺术节暨“生生之美”艺术展活动即将启幕

2021-09-28 16:21: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为全面改造提升步行街,打造文旅新地标的城市发展方向,9月29日下午,青岛首届咖啡艺术节暨“生生之美”艺术展将在市北区延安路街道“红酒坊文化旅游休闲街区”举行,为岛城居民带来一场具有创造性、多样性、趣味性和体验性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活动将借助岛城独有的亚欧文化共融及红酒坊街区现有的产业结构,以近年来新兴的城市消费热点“咖啡”为主题,对“咖啡文化”进行深入挖掘整理、宣传推广,进而推动关联行业消费,结合青岛优质文创商家资源,开发多种线下咖啡、艺术主题体验式互动,线上至线下全面发力,进一步扩大街区知名度,并借此加强街区商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商户的积极性,强化、促进产业链的有效集聚,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局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全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悦音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