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滋味”演绎海誓山盟爱情小事——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舞台剧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2021-09-28 15:5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冉冉 青岛报道

  9月27日,“爱的滋味”舞台剧专场演出在市南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的完美举行,给“海誓山盟”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增添了一份活力。

  本场演出由“DOING剧团”亲情奉献,剧团自成立至今,原创剧目30余部,演出千余场,用国内一线剧团的业务能力和艺术修养,给观众带来了一次独特的艺术之旅。此次演出的剧目《十二星座之爱情那点小事》,是一部恋爱婚姻为主题的爆笑爱情主题舞台剧。讲述一场12星座的欢聚盛会,整体由12段时尚小品串联,12段时尚小品分别以12星座为主角,生动演绎观众所不知道的12星座恋爱故事,谱写一本鲜活的12星座恋爱指导手册。

  舞台剧不仅仅是一种艺术门类,同时也是生活化的具体表现形式。本次婚恋文化周让舞台剧走进群众生活,推动高端艺术大众化,让更多的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弘扬婚恋文化,向青年人群体宣扬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

  现场观众陈先生说道:“我非常喜欢舞台剧,在咱们‘时尚市南’客户端,通过抢票就来到了现场,希望客户端多举办类似活动。”“爱的滋味”舞台剧专场演出作为“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板块之一,活动门票全部免费,市南区在“时尚市南”客户端开设了抢票端口,尽可能便捷的满足观众们的抢票需求。

  依托青岛婚恋文化周活动,传递着青岛作为国际知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和时尚之城的内涵,悠久的历史与新兴的文化产生了奇妙的碰撞。助力打造“海誓山盟”婚恋旅游品牌的同时,及时向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传递市南婚恋旅游胜地的声音,使青岛成为婚恋旅游首选目的地。通过实施公共文化载体升级、文化惠民等提升行动,推动新兴艺术活动创新化、普惠化,切实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