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东阁街道安平里项目正式签约

2021-09-28 13:58: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雅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赵藤藤 青岛报道

安平里项目签约

  9月27日上午,平度市东阁街道与河北蓝合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安平里项目。此次签约,以千佛阁为地标,通过一街、一巷、一坊和“安平十景”的有机整合,将历史文化与现代商业深度结合,打造一幅具有平度风俗特色的安平街市图,具有文脉传承和城市更新的双重效果。

  平度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明涛在致辞中表示,东阁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跟着项目干”,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竭力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姆式”服务,助推项目提速建设、及早投用。“希望蓝合小镇和控股集团坚持‘安全第一、品质为先’,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把项目打造成百年精品工程、模范经典工程,为平度加快建设半岛‘会客厅’再造一处新地标、再添一张‘金名片’。”纪明涛说。

示意图

  据了解,安平里项目计划总投资30.6亿元,注册资本5500万元,占地约230亩,规划建筑约29万平方米,按照国家3A旅游景区标准打造,主要建设特色牌坊、大院堂号、非遗工坊、商业街区、雕塑广场、主题客栈、餐饮酒店及古风住宅等。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三年内平均年旅游消费者100万人次,带动就业300人以上,累计实现综合收益3亿元。

  项目建成后,必将迅速崛起成为平度的文旅新名片、城市新地标。特别是核心商圈的打造,将有效助推中心城区的配套设施完善和商业能级跃升,对繁荣地方经济、促进三产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