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处海水浴场进入关闭期,仅余一处延期开放至10月31日

2021-09-28 13:01: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张希泉 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青岛市除第一海水浴场延期开放至10月31日外,其他8处海水浴场本月26日已进入关闭期,市民游客可以到第一海水浴场游泳,其他海水浴场关闭期间禁止下海游泳。

  据了解,自7月1日海水浴场开放以来,青岛市各海水浴场围绕安全、服务、管理三大关键环节,严格按照《青岛市海水浴场管理办法》和《青岛市海水浴场管理与服务导则》要求,配齐各类人员装备,认真做好卫生保洁、设施维护、救生救援等服务保障工作,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大力开展海水浴场“增品提质”行动,设置党员先锋岗、添置便民服务包、更新基础设施、开发便民小程序,为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截至目前,全市海水浴场今年开放季共接待游客约584万人次,救助救治擦伤、海蜇蜇伤、中暑、呛水、海中抽筋的市民游客487人次,寻人寻物1498次,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点赞好评。

  安全提醒:海水浴场关闭后,海水浴场内已无救生救援及医疗人员值守,防鲨网等海上安全设施撤收,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不要在关闭期间下海游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