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分会调度会议召开

2021-09-13 09:44: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衣雨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衣雨欣 青岛报道

9月10下午,即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第一分会调度会议在即墨蓝天救援队队部办公室举行,即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平、新联会常务会长徐洪寿出席会议,新联会第一分会会长董刚,新联会副会长杨立涛及第一分会秘书、会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新联会第一分会秘书丁美铃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新联会的概况作了介绍,副会长杨立涛围绕第一分会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等规定进行详细解读。第一分会会员们相互自我介绍后,共同商议分会组织架构分工及下步工作部署。

“第一分会会员要本着‘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讲团结、讲奉献,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组织多种形式的联谊交流、文化交流、信息互通等活动。分会也将通过搭建交流的平台,创造合作的机会,拓宽业务的领域,产生发展的共鸣,让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坚强领导下,不断探索、勇于开拓,创造出更多更新的业绩。”董刚说。

林平指出,每一名新联会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分会会长要“出主意、用干部”,副会长要“当参谋、做表率”,秘书要“抓落实、做统战”,分会会员要“讲团结、守底线”,时刻用底线检点自己,警醒自己,确保一言一行不越底线一步,为新联会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的会员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衣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