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头树枝成隐患 青岛公交司机集中修剪清理

2021-08-01 15: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随着炎热的夏季来临,青岛镇村公交道路两侧树木绿树成荫,是一道靓丽风景,但也经常会因为长势过于茂盛而影响视线。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消除一切影响安全的不利因素,近期,城运控股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组织人员对部分镇村公交线路周边的树木进行了集中修建、清理。

  日前,大场站711路公交车驾驶员反应每次运行该线路时,总会被道路周边的树枝刮到车玻璃和反光镜,影响行车安全。场站负责人李晓东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组织部分休班驾驶员来到西老窝路段对道路两旁树木树枝进行修剪,将此路段两边凸出来的树枝全部清理干净,尤其是对十字路口拐角处堵挡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既保障行车的安全,也保障了市民通行安全,获得了过路司机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外,张家楼场站也组织人员对727路东李村路段的树枝进行了清理,有效预防因大风天气树木折断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开阔了驾驶员的视野,为保障道路的畅通和行车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将继续组织职工加强对公交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研究公交日常运行中暴露出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公交安全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