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强电音 炫动上合 激情狂欢正当时

2021-08-01 13:11: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岳 雒晓慧 代珍武 青岛报道

炫酷的舞台,震撼的音效,7月31日晚,如意湖畔2021“上合之夏”《醉强电音,炫动上合》电音主题日激情开“战”。动感时尚的舞蹈、时尚撩人的歌曲、流行潮流网红歌曲、DJ热歌劲舞在现场轮番上演,啤酒、音乐、舞蹈、美食、展览一网打尽,台下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华丽的灯光,魔幻的电音,现场“嗨”点不断,高潮迭起。

晚6点30分,伴随着激情四溢的开场舞,醉强电音、炫动上合电音主题日正式启动。青岛城市文化的代表人物、著名歌手沙洲倾情献唱,用歌声和带有浓厚青岛特色的作品向游客们介绍青岛独特的人文风貌,赢得阵阵掌声。

“听说这次2021‘上合之夏’啤酒节有很多主题日活动,今天的电音主题是我最喜欢的,来这放松一下是最棒地选择了。” 来参加啤酒节的市民薛先生表示,约上三五好友、点上啤酒烤串,是这个夏天里最放松的事。

追随有趣的灵魂,点燃狂野青春!到场的迷弟迷妹端起酒杯,随着音乐随心晃动。清风徐来,吹走夜晚的阵阵烦躁。爆爽电音、实力摇滚、酷炫的舞蹈……特色演出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全方位视听盛宴。

期待已久的开鱼秀准时登场,蓝鳍金枪鱼在料理大师的巧手妙刀下被分割成惊艳食客味觉的金枪鱼刺身。到场的“吃货”看直了眼,细嫩柔滑的金枪鱼刺身,蘸上芥末的辛辣,瞬间融化在舌尖。

冰雪舞动秀、上合服饰模特秀让人移不开眼;实力摇滚、激情歌手激起内心阵阵澎湃。随着炫动电音,跟着节奏释放自我,一次次“High”点,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开启“上合之夏”夏日狂欢。

2021“上合之夏”将打造成突出上合特色、环境精致、活动荟萃、体验丰富的夏日盛会。俄罗斯伏特加、阿塞拜疆石榴汁、印度阿萨姆奶茶、俄罗斯冰激凌、大列巴、火山烤肠等特色美食都在这里等你,“天天有主题,日日有活动”,啤酒+美食,嗨爆一整夏,快来“上合之夏”感受一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