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饱眼福!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双打比赛结束

2021-07-16 09:26: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7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双打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展开。江苏队获得中学组男、女双打冠军,大学组男、女双打冠军则由上海队包揽。

  其中,大学组男子双打决赛尤其引人关注,上海队刘家良、费卓对战北京队李嘉岳、李鸿渐。上海队先声夺人,以11:4拿下决赛前两局。北京队在第三局顶住压力,主动出击,将比分追至2:2平手。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调整战术,率先取得赛点,最终以11:9拿下在第五局,获得冠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大学组,两个组别同时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275人参加。根据赛程安排,7月16日将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的比拼,同时也将是乒乓球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