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音乐往何处去 LPA 行业先锋论坛在即墨成功召开

2021-04-16 21:4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刘宣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刘宣利 青岛报道

伴随LPA独立音乐盛典在即墨中联运动公园举办,4月16日下午,LPA独立音乐盛典之行业先锋论坛在即墨音乐厅演奏厅成功召开。

据介绍,本次行业先锋论坛,嘉宾中既有行业内从业经验丰富的前辈与先行者,也有年轻的厂牌主理人、场地经营者与音乐媒体人,包括太合音乐厂牌战略部总经理詹华、秀动负责人李琳、世纪乐梦CEO沈枫、indie works独立音乐联合体召集人阿布、微博音乐高级运营经理BOB、抖音音乐行业运营负责人许楠和资深唱片企划丁太升、Haze Sounds主理人艾晶等,职业身份分布于独立音乐行业的各个环节,为本次论坛奠定了基础。

行业先锋论坛围绕独立音乐行业中重要的环节——独立音乐人的自我成长与经营方式,现场演出的内容设计与观感体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围绕“独立音乐是否已经迈入黄金时代”“新时代该如何共谋发展”等主题进行讨论,共同探索新时代下独立音乐的发展和趋势。

参加行业先锋论坛的嘉宾一致认为,面对行业内普遍存在的新兴现象,从主办方、乐队和音乐人,到场地和演出场所的经营者,都应该打开视野,放下偏见,加强联系与合作,由此,才能推动独立音乐更好更健康地发展。

时尚青岛,乐动即墨。LPA独立音乐盛典及行业先锋论坛在即墨成功举办,汇入了青岛掀起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热潮,契合了青岛建设“音乐之岛”的战略。在以项目推动时尚产业壮大、以平台促进时尚元素集聚、以活动绽放时尚城市魅力的时代决策中,即墨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厚植音乐发展的沃土,助推独立音乐产业发展,聚力打响“时尚青岛 乐动即墨”音乐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