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仨!青岛军民融合学院学生硕士研究生考试创佳绩 其中一人考入211!

2021-04-16 19:26: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机械工程部2014级3+4本科班王宗润、刘桂冕、王斌三名同学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通过预录取!其中王宗润同学被211大学预录取。

  王宗润 Wang Zongrun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机械工程部2014级3+4班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被广西大学(211)拟录取。

  2020年获得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9年第五届“中联重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智能高效鳞芽可调式大姜精量播种机”项目获国赛特等奖(组长)、“无伤挤压智能抽取式蒜薹收获机”项目获国赛优秀奖;

  2019年第七届“互联网+赢在南京”国赛优秀奖(组长);

  2019年第三届“普译奖”英语竞赛国赛优秀奖。

  Wang Bin王斌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机械工程部2014级3+4班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被哈尔滨理工大学拟录取。

  大学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先锋部长 、优秀学生标兵、学习优秀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奥力特励志奖学金,

  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810429041S),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 ——人工智能餐厨垃圾分选碎浆机,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坚致人力资源管理平台软件V1.0,获得周培源力学竞赛省级优秀奖等众多奖项。

  刘桂冕 Liu Guimian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机械工程部2014级3+4班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被青岛理工大学拟录取。

  2017-2020学年青岛理工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文体活动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

  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省二等奖,

  三维数字建模技术中级、高级证书。

  大三下学期,重返青融学院顺利通过高级数控车工考试。

  新闻延伸: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机械工程成绩斐然

  记者了解到,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机械工程部数控技术应用专业3+4本科班自2014年开办至今,已成功将四届毕业生送入青岛理工大学本科就读, “3+4”本科班连续4年转段率100%,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在今年春季高考后即将将第五届毕业生送入青岛理工大学就读。

  机械工程部目前开设数控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两个专业,主要培养面向生产一线的数控操作、编程、维护等应用型技术人才。现有普通中专、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三二连读大专班、普职融通实验班、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的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班以及中高级技工专业。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全国首批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青岛市骨干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是“青岛市十百千万品牌建设专业”。同时“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是“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