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举行新会员授牌仪式

2021-04-16 17:2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锦绣 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锦绣 李飞 青岛报道

4月16日,即墨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在青岛金阳光奥迪4S店举行新会员授牌仪式。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区委“三包三联”工作中分管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区工商联杨丽丽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第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中,孙红兵为加入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8位新会员颁发理事牌,并指出各会员单位要积极参加活动,互相交流,提出好想法好建议,提高政治觉悟,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注入新的活力。即墨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徐洪寿表示,各企业代表一定会发挥带头作用,借助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