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平度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

2021-04-16 17:0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昌磊 通讯员 赵蓓蓓 青岛报道

  4月15日,平度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公共卫生单位、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前往平度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调研座谈会。观摩组进行现场座谈和观摩,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平度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质量和效果。

调研座谈会会场

  会上,参会人员就目前平度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事关民生福祉,做好平度市公共卫生服务有利于人民群众提升幸福感、获得感,要用心、用情去做好这项工作,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压实责任,精准突破,切实推动2021年平度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上一个新的台阶。

 观摩组进行现场观摩

  座谈会后,观摩组对平度市第五人民医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服务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大家一边看、一边听介绍,看现场、观成效,相互学习,共同提升。通过本次观摩调研座谈成果,平度市第五人民医院将对标先进、找差距,巩固亮点、改缺点,打造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向着“健康一个居民、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村庄”的工作目标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