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长江路小学举办即墨区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节书画现场比赛

2021-04-16 16:4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青岛报道

4月16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即墨区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节书画现场比赛在即墨长江路小学举办。此次活动共有532名学生,70所学校参加。

据了解,此次即墨区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节书画现场比赛采取层层选拔的方式组织进行,以各中心校、各局属(含民办学校)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全区性的现场比赛。各单位小学组按照低、中、高学段以及“书法、硬笔书法、绘画”三个类别平均分配参赛人数(低年级不设软笔书法)。初中组、高中组按“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各占1/3的比例分配参赛人数,年级不做统一界定。参赛学生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自选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够贴近学生生活,体现时代气息。

“这次的书画现场比赛,引导孩子树立了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了良好的艺术修养,也促进了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名参赛学生家长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