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线上办事遇难题 城阳市民中心诉求电话及时解困

2021-04-16 16: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青岛报道
  “我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丢了需要补办,可是登录山东省食品药品企业行政许可服务平台系统一直提示‘信息不完整’,没法进行申报,这得怎么办啊。”说话的李先生是某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经办人,在线上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遇到了难题的他拨打城阳市民中心诉求电话进行求助。
  接到电话后,城阳区行政审批局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申报账号和密码,登陆了山东省食品药品企业行政许可服务平台予以查看,系统显示青岛盈利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的信息不完整,导致李先生申请的业务无法进行正常申报,需要先行补录企业信息才能打通业务办理渠道。因为李先生的业务申请比较着急,本人表示不会操作信息补录流程,了解这一情况后,区行政审批局立即通过“系统技术交流工作群”联系到了该业务许可平台的技术人员,通过微信协调交流,技术人员从后台将企业信息做了补充完善并同步上传平台系统,平台故障问题快速排除,李先生的业务得以正常申报,申请的业务逐步推进直至顺利办结。
  事后,李先生对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感谢工作人员主动耐心帮助其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