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送服务”青岛疫控人在行动

2021-03-05 18:46: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璐 通讯员 刘磊 青岛报道

  3月5日,为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3月5日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12名志愿者来到崂山区何蓉收容犬基地和张玲玲收容犬基地,为50只收容犬做义诊体检和免疫接种,对收容犬基地的工作人员进行狂犬病防控知识培训,并送去手套、口罩、消毒剂、防护服等用品100余份。

  何蓉收容犬基地的何大姐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义诊服务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送来的防疫物资,感谢你们今年又来给我们收容的流浪犬注射疫苗”。

  2021年,狂犬病免疫再次列入市办实事,下一步,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市6000余个村庄、850余个社区、58个基层动监站、200余家宠物医院大力开展狂犬病免疫宣传活动和志愿者义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