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中医医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行”活动

2021-03-05 16:5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国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郭德利 青岛报道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平度市中医医院组织志愿开展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行”活动。

  核酸检测登记、填写流行病学初筛调查表、导医导诊、打印检查报告单……全院党员及群众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患者提供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女职工志愿者争相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平度市中医医院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平度市中医医院将不断创新医疗服务举措,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措施,积极完善优质服务体系,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